我看可能很快我要開一個專門的分類給徐太志了

不快是出道這麼久 還這麼有人氣

我真不敢相信他37歲了  看起來真年輕 聲音也很年輕

而且我覺得他有一種神祕感 這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吧

讓大家不得不為好聽的歌聲留下印象 但是又對歌手有神祕的面紗

挨一估 我發瘋了 不知道在寫甚麼  (揍)

 

我剛看到他的2008演唱會

"The Great" 2008 seo taiji symphony(2008.9.27)

我只看到一場跟交響樂團一起表演的
看完那場我想把全部的表演都看完

因為實在太精采了

我都快把徐太志變成我的偶像了 

 

他聲音其實不像一般的搖滾樂手 是比較高音的聲音

不是低音嘶吼 可是因為這樣 反而更讓我容易辨認

 

跟鍾國喔罷一樣吧  高音 哈哈哈

 

seo taiji symphony -  t'ik t'ak 서태지 심포니 - 틱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