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BIG BANG改名字囉!
難怪我看別人網誌時她說他去搜尋一直找到一個男藝人
原來是真的撞名了
改成2NE1 也還不錯啦!

YG娛樂首席代表楊賢錫(音)30日通過媒體發表聲明稱:“發表單曲《Lollipop》時,一直到凌晨都沒有想出組合的名字,確實非常著急,最後確定為‘21’。
當時通過互聯網檢索確認21這個數字可以採用,但沒想到‘To Anyone’不可用。在這裡對歌手To Anyone深表歉意。
如果事先充分確認的話,就不會採用To Anyone這個寓意的。”他說:“今後不會公開使用To Anyone這一標記和含義,並將組合名稱正式更改為2NE1。”

“2NE1”同樣也借用21數字的英文發音。其中,NE是New Evolution(新進展)的英文縮寫,“2NE1”則寓意著21世紀的創新與發展。
To Anyone(本名於光孝(音))是2005年1月曾發表首張專輯《My Soul's Weight》的一名男歌手。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改了之後其實變比較難記 因為本人腦容量比較低吧!
21整個超好記的 不過要搜尋真的會瘋掉吧
因為超級難找
不過意義跟名字都變得比較有特色吧!
快出歌吧!我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