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據韓國媒體報道,此前被稱為“女子Big Bang”而備受關注的YG娛樂公司新推出的女子組合終於確定了正式名稱,YG娛樂公司在27日宣布,這支由4名女成員組成的新組合將命名為21。據悉21是YG娛樂公司的老板楊賢鍚親自為該組合取的名字,代表着該組合的音樂像21歲的人一樣充滿活力。

21的4名成員分别是孔敏智、CL、朴春、Sandara Park,她們的出道專輯將由Big Bang的隊長G-DRAGON擔任監制。據悉21組合的4名成員在正式出道前就顯現出了不俗的實力,與Big Bang成員們一起拍攝了價值上億韓元的廣告,而她們在5月的正式出道也吸引了眾多歌迷們的關注。YG娛樂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21組合的4名成員都有着出眾的才華,而且她們為出道而做準備的時間也特別的長,相信等她們正式開始活動後,會給歌迷們帶來来如同當年的Big Bang一樣的全新音樂體驗。”

F. 新浪娛樂

21-1

據韓國媒體報道,YG公司最新女子組合“女子Bigbang”將在28日正式出道。

該女子組合由於目前還沒有正式名稱,因此被人們稱為是“女子Big Bang”組合。得益於Big Bang在韓國的超高人氣,每次該女子組合有新的消息,都能迅速成為最熱門的新聞,而這次她們將在28日出道的消息公開後,再次成為了韓國網民搜索的熱門對象,顯示出了人們對“女子BigBang”組合的關注。她們將在27日率先通過韓國各大數碼網站公開出道單曲《棒棒糖》,並將在28日播出的某品牌廣告中首次公開亮相。

F. 新浪娛樂

 

以上2則新聞皆轉自K-POP STAR FANCLUB

 

我有聽說女子BIG BANG的英文是TWO ANYONE 21

還OK 是好記的名字

很多人說21的造型......我剛看也是有點這種感覺

但是跟BB一樣 越看越喜歡吧!

顏色就是亮眼的色系 BB穿的時候真的很好看

不過GD啊!你又在嘗試新髮型啦

是SOLO的準備嗎 ? 最近變很多次了唷

到底會最後專輯是甚麼樣子 我很期待呢!!

21的新歌Lollipop真的很討我歡心說

真的好聽到爆

誰叫是我們GD當製作人呢!

不過希望不要因此拖到龍出單曲的時間  還有不要累壞GD啊

因為是BB的師妹 所以紹到矚目也是應該的 希望他們有亮眼的成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