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表示不滿:經紀人喜歡其他女子組合

據韓國媒體報道,少女時代和KARA對於她們的經紀人喜歡別的女子組合的事情表示了不滿。

少女時代



在將於23日播出的MBC《來玩吧》節目中,東方神起、Big Bang等7個男子組合選中了KARA中的具哈拉成為了他們心目中喜愛的少女。具哈拉對此表示:“我希望少女時代的徐賢不是其中之一。最近我們的經紀人非常的喜歡徐賢。”對此,少女時代的Sunny說:“我們的經紀人非常喜歡妮珂。”她的話讓現場的人大笑起來。秀英說:“不久之前KARA獲得第一名的時候,我們的經紀人高興的哭了起來。真的是讓人無法忍受啊。”另外,這次的《來玩吧》節目將在23日晚11點05分播出。

F. 新浪娛樂

轉自 K-POP STAR FANCLUB

 

少女時代在我的第一印象感覺是人好多

所以我到現在都記不太清楚

我只記得

允兒  因為他上的節目很多跟BB重複 所以我有特別注意到

泰研  因為我們結婚了 她跟鄭亨敦搭擋 我從一開始看到新聞 就覺得想看看這女生的個性 真的滿有個性的

        其實另一個我認識他的原因是因為他好像有當選過甚麼最想結婚第一名 BB也是 哈哈哈

其他我是有一點點印象而已  不過我不得不說韓國的團體競爭真的很激烈

但是素質還是控制得很好  要起舞來真是一致的不得了  台灣  哀 .......

少女時代的經紀公司是SM跟東方神起一樣  這家公司真的滿厲害的

 

他們最近的強打是"GEE"

聽說走在韓國路上全部都是這首歌

跟2008年BB跟WG的狀況一樣

應該是紅甚麼就狂播甚麼吧!

GEE的中毒性很強 就算喜歡程度不高 但是還是會唱

因為實在太容易記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