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志源

出生日期:1978年6月8日

之前是水晶男孩的一員   SORRY 我不認識水晶男孩

他們好像是在2000年解散的  那時我對韓國還沒有熱愛

之前看MBC的來玩吧 ! 他被大家稱為殷小學生

我還以為是長相 因為他的平頭 感覺像孩子(自己亂猜)

後來看WONDER GIRL那集 我才知道 原來是因為 屁字

他跟SOHEE一樣聽到這字 會笑不停(昭熙也很可愛)

兩天一夜裡面  他的搞笑也是像孩子 一樣

是很可愛的那種 耍賴你也不會想揍他

這樣的孩子 唱歌?

完全跟電視上搞笑不一樣

完全的完美

聽完會對殷小孩改觀

因為會覺得心智跟唱歌是沒有關係的(?)

挨一估 上面都不知道在亂說甚麼  隨便看吧

聽說殷小孩有一個女朋友

交往很久 很保護 都沒有曝光呢!

真是一直出現讓人意想不到的地方

 

Eun Ji Won - Dangerous

這麼常這麼常出現的歌

本人還真的不知道是 殷初丁唱的呢

 

J-Walk ft Eun Ji Won - My Love

前面的RAP 聲音好性感 (我家TOP更性感啦)

這節奏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