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真正開始注意韓國綜藝

所以認識的人不太多

之前因為看了夜心萬萬的 兩天一夜V.S 家族誕生那集才認識金cmc 夢

有人說要認識MC夢就要看兩天一夜 所以我看了!

不過才一集 誰叫PPS上很不齊全

不過真的滿好笑的 家族誕生也很好笑(我已經看完了 等新的)

等我看完 有心得或有認識再跟大家說吧!

我一開始一直覺得他們的名字很奇怪(我一直以為是像MC = 主持人這類的代號)

誰會叫一個C 一個mong阿?

後來發現他們真的叫這名字 哈哈哈

那集好像有播金C那個團體(Hot Potato  뜨

거운 감자)唱的歌  (好像啦!)

後來我是上YOUTUBE看的

天啊!讓我超驚艷的

超好聽  有點日本的感覺

Hot Potato - Rain Tear 비 눈물

 

Hot Potato - 봄바람 따라간 여인這首歌讓我很感動

應該是搭配MV也有差

但是那種感覺就是會讓我回憶很多事情

 

我是今天偶然看到別人網誌我才知道MC MONG 也是歌手

我還以為他只是搞笑諧星

原來也是才氣滿分

MC Mong ft M.A.C - 미치겠어

這首我滿喜歡的  節奏跟MV都很吸引我

很活潑 節拍很重

有藝珍小姐唷! 好漂亮

 

 

知道越多韓國藝人 就會越覺得韓國演藝圈真不好混 

大多都要會歌 會舞 外加會主持 會搞笑

至少要會兩種  真的真的 感覺很難混阿 

會發現很多人真的很不簡單

很多以為只是搞笑的GAGMAN

其實都出過唱片會以前是團體(←沒錯!像殷小學生 一開始我也以為他好像沒甚麼)

也時候我真覺得 台灣演藝圈也該這樣

長相 雖然重要 但是長久的實力培養 才會紅得長久

他們都要訓練3、5年才出道  讓我很驚訝

感覺好久 這樣更可以加強新人的決心  一定要紅! 沒有後路了

把藝人價值提高 我很欣賞韓國得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